• 国际学院本科教学实验班简介(2011年7月)
  • 时间:2011-04-21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经济全球化带来跨国教育的繁荣,而我国国内高校要进入一流高校行列,国际化办学是必由之路,2002年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本科教学实验班顺势而为、应运而生,其目标是成为学生“不出国门留学”的摇篮。设有会计学(国际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金融学(国际金融)三个专业。

     国际学院本科教学实验班以吸纳优质生源为起点,以“培养学生为学习主人”为教育理念,采用“教学相长、中西合璧、外引内联、高位嫁接”办学手段,在教学上引进国际通用的课程设置,使用英文原版教材,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采用双语教学,在师资上以外籍教师或专家和国内优秀双语教师为主,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上实行相对集中统一。

     国际学院成立近十年来,成效显著,已得到社会各界、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师生家长的普遍认同。学生在国内外各类竞赛中取得佳绩,如晋级CCTV杯英文演讲全国总决赛的2名江西选手杨梓、周佳维均来自实验班,王一平同学连续6周夺得全国股王争霸模拟赛冠军,所选派学生连续4年进入香港AIA国际双语求职王大赛前3位等。截至2010年7月共有毕业生2142名,有640多名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其中320余名进入英国剑桥大学等全球商科前百位高校),1320余名赴国内外各行各业工作(其中770余名供职跨国公司、国内知名公司的涉外管理岗位),100余名考取中国外交部、中国海关等国家政府机构公务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