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总支副书记:刘慎河
  • 时间:2005-03-24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刘慎河、男、1961年6月生、信息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硕士、副研究馆员,现任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1984年来校工作至今,分别在校图书馆、信息管理学院、国际学院从事情报咨询、信息资源研究开发与利用及经济文献检索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行政及党务管理等工作,工作期间,先后担任校情报部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近几年,工作过程中先后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班主任”、“全省高校维护稳定工作先进个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在科研上,他潜心于信息资源开发与利用的研究,近几年先后出版《信息经济学概论》等著作3部,并在《情报学报》、《图书情报工作》、《情报科学》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主持并参与完成《文献检索与利用》教学内容体系研究江西省课题4项,获得省级奖励三等奖1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