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要点
  • 时间:2010-06-18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探索开展诚信教育的新途径,进一步优化我校的育人环境,营造校园诚信氛围,塑造学生诚信品格,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人才,特制定《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要点》。

    1.认真学习《江西财经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江财教务字[2005]27号)。

    2.提前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按规定入座,服从监考人员调动;因故迟到15分钟以内者,须征得主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一律停止入场。

    3.携带相关考试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等),将其放在座位右上角,所带的证件一定要有本人的相片。没有带有效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4.不将考试必备用品以外的物品,如书包、手机、电子记事本、电子辞典、照相机等带入考场。带上述物品的同学作违纪处理并扣卷面分。

    5.不利用文具盒、衣物或其他用品夹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笔记、复习资料、纸条。

    6.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不答题。

    7.不自带答题纸或草稿纸。

    8.未经监考老师同意,不得互借文具和计算器。

    9.在考试过程中不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

    10.开卷考试中不借用他人书籍、笔记、资料等物品。

    11.考试期间不在考场内喧哗,不干扰监考人员工作。

    12.不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

    13.不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

    14.不在桌面上留下与本课程内容有关的字迹。

    15.不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和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

    16.不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或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

    17.考试和交卷过程中不与他人说话。

    18.不故意销毁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

    19.不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带出考场。

    20.不在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等信息。

    21.不找他人代考或替他人考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