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级学生转换专业报名通知
  • 时间:2015-03-3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国际学院关于2014级学生转换专业报名办理流程的通知
     
    2014级各班:
    接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2014级本科学生转换专业大类考试的通知》(教务通知字【2015】11号,见附件0),2015年转换专业工作已经启动,请各班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 各班有意向转换专业的学生于2015年4月15日22日期间填写《江西财经大学本科学生转换专业大类申请表》(见附件3),只需填写学生基本信息、第一学期加权平均成绩、高考加权分即可,表格余下部分请留空。
    2. 由各班教学信息员收集本班的《江西财经大学本科学生转换专业大类申请表》,并填写《国际学院2014级各班申请转换专业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6),交班主任审核。
    3. 各班班主任认真阅读教务处通知,了解申请转换专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审核《国际学院2014级各班申请转换专业学生信息汇总表》,并签字。
    5. 考试时间:2015年5月16日,考试地点:蛟桥园第五教学楼;课程考场信息请于考试前一天登陆教务处网页查询;考试科目:申请转入的专业大类属于经济、管理、理学、工学等学科者,考试科目为英语(大学英语I、II)、微积分(1-7章);申请转入的专业大类属于法学、文学、教育、农学等学科者,考试科目为英语(大学英语I、II)、大学语文。转换专业的学生名单在考试后三周内经审批后公布(学校教务处网站)。
    7.请各班按以上操作流程做好本次报名工作,逾期恕不办理。学院不接受单个学生报名。
    8. 咨询电话: 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 83823054;国际学院分团委83823207。
     
    国际学院
    2015年3月30日
     
    附件 0       >>  下载
    附件 1--5  >>  下载
    附件 6       >>  下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