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证和竞赛 (七):竞赛篇——“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
  • 时间:2011-04-2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为推动我省大学英语教学,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利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机会举办我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使两个比赛有机结合,真正选拔出英语学习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一、参赛资格

    全省在校研究生、本专科大学。

    二、选手选拔

    参加赣江杯比赛的学生必须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的初赛。各参赛学校在初赛的基础上,选出2%的学生参加赣江杯比赛,同时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的决赛考试。

    比赛分A、B、C和D四个类别进行。A类为研究生参加,B列为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加,C类为非英语专业的本科学生参加,D类为体育类、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的学生参加。

    三、赣江杯获奖学生选拔方法

    根据综合英语、写作和听力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A类选出10名,B类选出40名,C、D类各选50名为赣江杯获奖学生。

    四、 口语比赛

    1、所有获奖学生分三组进行口语比赛,A、B类一组,C、D类各一组。每个参赛学生演讲的题目从比赛组委会提前规定的题目中抽签决定。演讲时间为三分钟。

    2、口语竞赛成绩以100分记入总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