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文静同学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多元领导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 时间:2011-02-2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2011年2月20日,Edexcel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多元领导力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帝景豪生酒店顺利落下帷幕,颁奖典礼暨大型名企•精英新春商务酒会于当晚如期举行。来自陪生集团、纽哈斯国际、阿尔斯通、华为、安永、用友、新东方等国内外名企高管和资深HR,21世纪报等多家媒体代表,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十强选手等应邀参加酒会。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08国商1班文静同学夺得本次总决赛全国冠军,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贾超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谢红云分获亚军、季军。

    image001.gif
    图为冠亚季军(左一为我院文静同学)

        中国大学生多元领导力大赛是由HiAll公司发起,受全球第一教育集团培生集团旗下机构Edexcel冠名,联合英特尔、强生、思科、安永、龙湖、雀巢、施耐德、百威英博、宝马、联想、中外运敦豪等二十余家名企的全国性赛事,通过商业调研策划和撰写、对话名企高层、商业实战三个环节,为学生提供挑战自我成长自我的大平台。

    image005.gif

    图为酒会合照

        本次大赛历网申、中文电话面试、团队赛、在线笔试以及英文电话面试,选拔出十强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历时2天,包括户外团队销售挑战赛、成果展示、一对一面试、压力面试、AC面试等环节。由来自培生集团名下爱德思大中华及北亚区总监高建军先生、北京纽哈斯国际董事长宋昊先生、阿尔斯通资深HR等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分。获悉,全国冠亚季军将获得名企高层推荐信,DLP免费培训机会,名企实习推荐以及1张由英国教育与技能部(DIUS)和英国教学大纲与学历管理委员会(QCA)共同监管并认可的IEC国际职业能力认证书。

    image007.gif 
    image007.gif
    图为比赛现场

        祝贺文静同学取得佳绩,希望我校学子积极参与相关赛事取得更好成绩!

    附十强名单:
    文静(江西财经大学)   冠军
    贾超(中国海洋大学)   亚军
    谢红云(上海外国语大学)季军
    梁嘉颖(中山大学)
    徐田(中国人民大学)
    叶文君(武汉大学)
    张卢(首都经贸大学)
    赵言(天津财经大学)
    郎俊(南京审计学院)
    黄燕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相关阅读】:
    大赛官网:http://dlp.hiall.com.cn/ 
    多元领导力大赛专用讨论区http://bbs.hiall.com.cn/forum-1457-1.html
    国际职业能力认证IEC介绍: http://bbs.hiall.com.cn/thread-366775-1-1.html 
    我院文静同学晋级中国大学生多元领导力大赛全国十强http://www.intl.jxufe.cn/test/Article_Show.asp?ArticleID=3327

    国际学院
     2011年2月27日

相关文章

08国商1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