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CCTV”演讲大赛选手杨梓、周佳维载誉归来
  • 时间:2009-11-16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随着15日晚2009“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央视落下帷幕,11月16日下午,我院07国际金融3班杨梓同学和06国际金融2班周佳维同学载誉归来。

        国际学院院长叶龙森、党总支书记郑赟亲自前往机场迎接,他们首先分别向两位同学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何晓勤的安排照顾和悉心指导给予感谢,并且充分肯定了杨梓同学披荆斩棘,最后荣获全国第三名,为江财学子争得荣誉的出色表现。

        从机场回到学校后,一行人又受到了副校长蒋经法教授的亲切接见。蒋校长对两位同学在比赛中的表现和成绩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肯定,而且兴致勃勃地和他们聊起了决赛和总决赛中的相关环节和话题,对他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的大将之风和高水平的英语能力表示赞赏。 蒋校长称赞,这次两位同学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不仅为国际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增添亮点,而且更显示了江西财经大学学子的外语水平的不断提升,是江财学子和老师共同的骄傲。在鼓励两位同学的同时,蒋校长告诫他们定要戒骄戒躁,争取将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