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目中的江财国际学院
  • 时间:2012-06-06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2007年9月至2011年7月,我的女儿林翰文非常荣幸在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国际会计专业度过了难忘的4年,取得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并进入上海财经大学攻读研究生。在4年的成长过程中,倾注了我们做家长的期望与梦想,倾注了国际学院的精心培育,倾注了老师大量的心血和辛勤劳动,点点滴滴,无不令我深深感动,永远难忘。概括起来主要有“五个得益”。

    得益于深厚的大学文化底蕴。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具有近90年办学深厚文化底蕴的大学,有一流的师资队伍,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催促孩子们健康全面地成长。“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激励学子在成才的道路上努力奋斗、勇往直前!

    得益于国际学院独特的办学模式。国际学院严格的教学管理、优良的学习风气赢得了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和学生家长的好评,社会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攀升。例如:“学生是学习主人”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围绕目标坚忍不拔去实现的理念,集中学校优质资源与聘请外教紧密结合的教学方式,在学院网站公布班主任会议纪要、学生荣获奖项一览等等,透视着教学管理的规范与创新的有机融合。

    得益于集中优质师资。据我所知,在国际学院授课的老师集中了江西财经大学各学院优秀教师和外教。是老师呕心沥血,春风化雨,以渊博的学识,宽阔的胸襟,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培育和浇灌好一棵棵茁壮成长的“树苗”。老师崇高的思想风范,严谨的治学精神,将长远地熏陶、影响、激励着每一位学生。

    得益于优良的英语学习环境。以国际会计专业为例,国际学院安排的专业课程,大部分是双语教学,使用英文原版教材,使许多学生大学一年级通过英语四级,大学二年级通过英语六级。如果说到国际学院学习英语需要达到一定的水平,到国际学院学习后,英语水平得到快速提高。厚实的英文功底为考研、就业、出国深造插上腾飞的翅膀。

    得益于专业学习的国际视野。有人说,选择国际学院就是选择吃苦和选择挑战。它要求用英文学习和准确理解专业知识,把握专业技能,难度系数相对较大,需要花更多的学习时间钻研。正因为如此,4年的学习,培养和造就了学生坚忍不拔的品格。英文原版教材和国际化教学,培养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以国际会计专业为例,培养的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能够熟练运用国际通用会计准则及相关会计法规,在跨国公司、对外贸易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实务以及科研方面的工作;学生出国留学也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

    总之,国际学院是学生和家长信赖的学院。祝国际学院越办越好!

    学生家长 林火平
    2012年6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