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大咖说”之国际金融专业讲座通知
  • 时间:2017-12-11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开阔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同时兼顾专业知识的深度与广度,国际学院特邀请校内外“专业大咖”举办专业系列讲座活动,内容涵盖我院国际会计、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CFA四专业方向。

    本次活动将邀请的“专业大咖”为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王辉教授,其主讲的《证券投资学》课程侧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具有极强的操作性,深受学生的喜爱。王辉老师开设的课程是学生最难选上的课程之一,也是学生认可度最高的课程之一。
    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7121618302030
    二、讲座地点:蛟桥园北区网络管理中心一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证券投资技术分析及应用
    四、参加人员:国际学院2015级国际金融及2016级国际金融专业全体学生
    五、主讲人: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王辉教授
    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到场,并将手机调为震动。
     
     
    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
    20171211
     

相关专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