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1学期助教工作考评方案
  • 时间:2016-12-09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本学期我院助教工作考评将综合班级评议、自评报告、综合评议三个部分。具体如下:

    一、自评报告
    助教需提交《国际学院助教工作考核表》(下载)(以下简称《考核表》)和《工作总结》及银行卡号电子稿。
    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1.《考核表》及《工作总结》纸质稿交至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蛟桥园南区综合楼803)罗老师处。(其中,“任课教师意见”部分请留空,学院将组织任课教师单独填写。)
    2.银行卡号的电子稿EXCEL表格(格式为:姓名,学号,所在班级,手机号,课程,任课老师,所带班级,本地农业银行卡号或本地工商银行卡号(要注明是农行还是工行)) 发至teaching803@qq.com
    3.纸质及电子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周一)下午17:00。
    4. 《考核表》及《工作总结》纸质稿及银行卡号的电子稿由以下同学提交:
    宏观/微观经济学助教:由曹鹏飞(13170873050)汇总提交
    线性代数助教:由刘紫燕(15207925939)汇总提交
    英语听力I助教:由王璇(15279173754)汇总提交
    微积分I助教:由王璐瑶汇总提交
    中财I/财务会计 助教:由焦剑(13576977441)汇总提交
    货币银行学助教由许心远(13813517908)汇总提交
    其他零星课程由助教本人提交。
     
    助教个人工作总结应含以下部分:
    1、本人工作绩效分析及经验总结;
    2、学生对该门课程学习情况分析
    以上材料作为助教本学期工作考核依据,请如实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请相互转告。
    二、班级评议
    学院将召开各班教学信息员会议,组织各班评议助教工作。
    三、综合评议
    学院教学管理科根据学生评议、助教自评、教师意见综合确定每位助教的评定等级。
    咨询电话:教学管理科 83823054
     
    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科
    2016年12月9日
     
     
     

相关专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