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院科研兴趣小组主页介绍
  • 时间:2011-10-17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科研兴趣小组网站的宗旨是为科研兴趣小组的活动成员以及所有对科研创新活动感兴趣、具有共同兴趣和志向的同学提供一个科研学术(经济类方向)交流的网络平台。通过网络途径展示小组的最近活动进展和相关的科研学术信息分享。

    在科研兴趣小组的网站中我们特别向大家开辟了几个特色板块:

     科研专题导航:我们将经济学分类导航,收录相关学科的部分优秀文献供刚兴趣的同学参阅,为大家提供大家创作灵感和思想启迪。

     解读科研全过程:提供关于课题申请、立项、进展、结题,论文撰写等相关的详尽资料,使大家在最短时间内掌握最全信息。

     资料库:包括各种科研中实用软件的操作方法,前沿术语的中英文翻译等等。

     取经索道: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优秀学长学姐参与过科研创新活动的宝贵经验分享,独一无二。

     学者之声:紧跟名人名家的经济学视角。

     徜徉学海:为大家建立实用网站链接,实现从科研兴趣小组出发,便可以纵横天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