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EG倾情打造网络专题 主创人员致谢
  • 时间:2011-06-29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感谢大家对“数理经济小组”页面的关注,小组的运行受到很多老师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在此,对支持我们工作的老师和领导表示感谢,特别感谢肖璐老师在小组成立之初给予的帮助。

    “数理经济小组”(FMEG)的页面设计和内容编辑工作是很多同学辛勤劳动和创新思维的结果,每个标题的设计和页面的排布都融入了设计者的心血。

    在“推荐阅读”栏目中,我们参阅了大量的文章,尽量把最具有信息价值的文章进行转载和编辑。其中文章整理由张娇同学完成,文章分类汇编由熊博同学完成,最后由笔者再对选文某些段落进行注解。

    在“留美学长学姐的建议”栏目中,笔者邀请了三个硕士不同方向的06级学长学姐(范围、周行、陈梦霖)撰写其在美学习感受和记录,以便给读者带来更贴实的感受和理解。

    在“资料下载”栏目中,所提供下载资料是由FMEG成员共同编撰完成,上册主要由彭欢同学负责,下册主要由谢雯娟同学负责。

    在此,对参加 FMEG 学习和工作的小组成员表示感谢,对制作小组 LOGO 和讲义页面设计的吴发强同学表示感谢,对负责页面制作和网络技术支持的夏贤锋老师表示感谢。

    希望 FMEG 活动能够继续开展下去,希望页面内容可以不断被补充和更新!

    最后,引用杨鹏老师的一段话以共勉:

    “我们生活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每一个愿意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来换取光荣与梦想的奋斗者都一定会如愿以偿。

    汪洋中的小岛
    2011年6月29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