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模拟选课指导通知(新生必读)
  • 时间:2005-05-18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字体:[ ]点击:
  •  

     

    为了有效指导新生选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定于2005年5月23日至正式选课日期截至,提供模拟2005至2006第一学期的选课环境,欢迎未参加过网上选课的模拟。
        •模拟服务器地址为http://210.35.207.117:8089
        •正式选课时服务器地址为http://portal.jxufe.edu.cnhttp://portal.jxufe.cn (其中 http://portal.jxufe.cn 在外网可使用)。

        •学生可下载选课辅导视频教材了解选课流程。

        •正式选课时选课系统将首先检测学生的基本资格是否符合系统要求

         1、 在特定的时间段系统只允许某个特定的年级参与选课。非允许年级登录操作正确时也将无法正常登录Portal系统,但不会有“密码错误”或“系统忙”的提示。

         2、 如果登录用户名、密码或验证码错误,系统将给予对应的错误提示。

         3、 当系统繁忙时,在登录用户名、密码或验证码全部正确的前提下,系统将提示“系统忙”。

         4、 请检查你的一下具体条件是否全部满足
             A、缴清学费
             B、缴清重修费
             C、缴清教材费
             D、参加完本学期的教师评估
             E、教务处已经赋予你选课权限

         5、正常开始选课后,每个学生的在线时间将受到20分钟的限制,超过操作时间将被系统自动踢出。希望同学们准备多套备选方案。

         6、选课系统有操作问题可在 http://fengling.jxufe.edu.cn 或 http://fengling.jxufe.cn 的“网上选课”版块交流。


         •正式选课时间

              2002级 5月27日-5月28日
              2003级 5月29日-6月3日
              2004级 6月4日-6月12日

          系统开放时间

              周1-周5 : 8:00-17:00
              周6,周日: 8:00-23:00

     

     

相关文章

办事指南   班主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