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知天下”专栏英雄帖
  • 时间:2011-10-30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Hi!国际学院的亲们,不知道大家课余时间都是如何阅读《经济学人》、《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这类刊物的呢?打磨时间?吸取知识?或是提升自我?这些都不重要啦。近期 “阅读知天下”创作团队希望能号召一批志同道合之人充实我们团队,提高专栏的质量,真正创造出一个符合学生喜好、贴近现实金融世界的优秀网络阅读平台。

      如果你是上述刊物的忠实粉丝或者对阅读有着别样激情,关注经济动态,有自己的见解并且乐于分享,那就不要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吧,即日起报名开始咯!
     

    加入我们、下一个“分享达人”就是你

      招募方式:每位同学请①简单介绍下自己,②并阐述自己加入阅读知天下小组的理由,将上述内容发送到专栏的互动邮箱:readingbroadensyourhorizon@yahoo.cn. 我们将给予回复。

       除了招募新成员外,“阅读知天下”专栏还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将自己感兴趣的文章或者对自己有挑战性的文章发送到互动邮箱readingbroadensyourhorizon@yahoo.cn. 联系人:熊博 QQ号 522491347  我们将从中筛选、润色,最后成文分享在“经济奶酪”板块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