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寄语2011级新生
  • 时间:2011-08-30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yzzc.jpg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们加盟江财国际!

    也许你们还沉浸在考上大学的喜悦之中,也许你们还处在刚刚离乡离开父母的惆怅之中,也许你们正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之中……但不管怎样的喜悦、惆怅与憧憬,你们都要清醒地意识到:从今天开始,你们是大学生了!

    大学生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荣誉,是你们经过逾十年的寒窗,换来的荣誉。“珍惜这个身份,保护这份荣誉”,应该成为你们今后四年大学生活中践行的承诺。

    你们准备好了吗?

    你们是否已经明确了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人才的目标?你们是否做好了攀登知识象牙塔的准备?你们是否具备了迎接各种挑战与挫折的心态?你们是否已经坚定了要光大江财国际的抱负与信心?

    我对你们充满信心!

    因为你们是我们百里挑一、优中选优的高材生,是一群聪慧好学、勇担责任的优秀学子;

    因为学院为你们建立了适合中国特色的国际化教育培养模式,你们将受到最好的教育与培养,接受到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式;

    因为学院为你们选聘了具有国际水平的优秀师资,让你们能够及时获得最前沿的专业知识,打造你们的国际化视野;

    因为学院为你们组建了专门的管理队伍,他们将用爱心与责任为你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有效的服务与帮助。

    亲爱的同学们,把握四年大学,就等于把握住人生的重要起点。请你们记住,四年中你们不仅要夯实自己的才能,更要塑造自己的人品与修养,做一个德高学博的人,才是国家需要的有用之才。

    还等待什么呢?行动吧!

    愿你们四年大学生活平安、充实、开心!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院长 杨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